研究院导航
通知公告
首都高端智库报告 征稿通知
日期:2019-08-11 浏览次数: 字号:[ ]

北京对外文化传播研究基地研究员

为落实《首都高端智库试点单位建设管理办法》要求,推动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以下简称研究基地)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有效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以下简称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现启动《首都高端智库报告》征稿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首都高端智库报告》主要刊登国家和北京市决策急需、具有战略和全局意义、现实针对性强的高质量研究报告,直接报送市领导和中央有关部门参考。

二、征稿要求

1.研究报告需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一重大时代课题及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城市副中心建设等研究主题,要求资料详实、分析深刻、对策具体,有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3.每份研究报告3000字左右,须经“北京对外文化传播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审核通过。研究报告上请注明作者基本情况,包括姓名、所在智库及职称职务。

 

三、稿件受理

北京对外文化传播研究基地常年受理稿件报送。研究报告经基地学术委员会审批后统一报送至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研究基地电子邮箱 weizihang@bisu.edu.cn,来信请注明“北京对外文化传播研究基地首都高端智库报告”和具体联系人、联系方式。

正式采用报送后,稿件电子版由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发该研究基地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备存。涉密成果按保密规定报送。

 

联系人: 魏子杭  65778783  

         Weizihang@bisu.edu.cn

 

                       北京对外文化传播研究基地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