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导航
新闻动态
首都对外文化传播研究院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7月3日,首都对外文化传播研究院在求是楼907召开工作会议,邱鸣院长主持会议。科研处处长王成慧及研究院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科研处王成慧处长向大家介绍了研究院的机构调整及人员任命情况。并提出希望:首都对外文化传播研究院有优势的资源和人员配备,应做出北京市需要的具有二外特色的研究成果。研究方向要基于学校给出的目标,符合首都四个中心的定位、符合二外特色的定位,真正做到为首都服务,为学校服务。

邱院长发言谈到,首都对外文化传播研究院人员充实,应该在这个大平台上更好地为服务首都、文化的对外传播做出贡献。此外,各中心应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建设方向做出优势,做出品牌。各研究机构应定期开展工作会议和学术研讨会,共同交流商讨,并根据自身特色联合校内各个学科专业的力量,形成合力开展研究。

最后,邱鸣院长要求各研究机构在工作会后形成思考,结合学校的定位梳理汇总目前手头上正在做的项目及下一步准备做的研究规划。暑假后将再次召开工作会,订立后期工作要求。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