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2015北京国际民间友好论坛志愿者的通知
日期:2015-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于招募2015北京国际民间友好论坛志愿者的通知

 

    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及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北京国际民间友好论坛将于2015年11月11日(周三)-14日(周六)在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促进民间友好交流  聚话城市和谐发展”。此外,论坛还设有“城市建设和管理——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课程建设与教师专业发展”、“文明互鉴与非遗传承”、“老龄产业合作发展”、“中日韩青年交流会议”等分论坛。

届时将有来自国外的政要、专家、友好组织代表以及在京外国驻华使馆官员、研究机构代表、专家学者等共计100余名外宾参与论坛。

本次活动面向我校招募志愿者28名,其中英语19人、日语6人、韩语2人、法语1人。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要求志愿者翻译专业在读,口译水平较高,服务意识良好,综合协调能力较强。

论坛举办期间,主办方每日为所有志愿者提供学校至会场的接送服务及免费三餐。每位志愿者的报酬为100元/天,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为志愿者开具实习证明。

本次招募需对志愿者进行统一的面试考核,时间为2015年10月28日(周三)下午12:30。请有意参加活动的同学携带个人简历,准时前往1教131教室参加面试。面试通过后,主办方将对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并分配至不同的服务小组。志愿者需听从主办方安排,认真完成各项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联系方式如下:

 

校内:

中国翻译行业发展战略研究院 

缐老师  电话:6577 8783  邮件地址:ictd@bisu.edu.cn

 

校外: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高老师、陈老师  电话:6525 4804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中国翻译行业发展战略研究院

2015年10月22日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